鸧晨_沉迷音乐剧

主混欧美/沉迷音乐剧/靖苏诚台/镇魂女鬼/巍澜及衍生/三国吴死忠粉权瑜不拆可逆

最近突然想写一个ST的《魔道祖师》AU,我的脑洞也是很大了_(:з」∠)_以下是初步定的人物及简介:
魏婴:James T.Kirk
蓝湛:Spock
江澄:Leonard McCoy
蓝涣:Sybok
金光瑶:Khan
江枫眠:Pike
江厌离/温情:很可能是OFC
绵绵:Nyota Uhura
蓝思追:Pavel Chekov
蓝启仁:Sarek

后面还会再加角色,宇宙是AOS,但不是古风,会把原著的情节融合到AOS中,风格会很像JJ,没看过《魔道祖师》不会影响阅读
简介:
Jim从生物床上猛然睁开眼,就看见旁边坐着的Bones,他完全记得自己是怎么死的,可他又是怎么复活的?
Jim:Bones你为什么看上去老了十几岁?
Bones:因为都已经过去13年啦,臭小子!
没多少人知道Tarsus IV埋藏着的过往,曾经掀起的血雨腥风已经过去,找寻一人十三载,谁还念念不忘?Jim复活后的世界也并不平静,一连串的事件真的是巧合?殊不知,他们正在揭开一个惊天谎言……
主cp肯定是SK,其余cp待定,出于剧情合理问题我可能不会加入义城支线剧情_(:з」∠)_我可能会把温情和江厌离设定成同一个人…对应设定的角色主要是根据角色性格,不完全根据角色关系。背景主要是ST11,12,本人理科不好,可能有不太科学不合逻辑的地方,一般是剧情需要orz目前在考虑原著中的走尸游魂应该设定成丧尸还是别的什么……还会借用一下《银护》中勇度的那支箭……
会…会有人看吗(´;ω;`)


评论(4)

热度(2)